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慈恩休閒農場

捐款專區

  • 基金會
    慈恩家園
    慈恩庇護休閒農場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QR-code

    台灣阿誠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本會緣起

本會緣起


本會緣起

  • 照片說明文字

     

    l  慈恩基金會位於彰化縣二林鎮,設有慈恩家園與慈恩庇護農場

    l  主要為提供身心障礙者全日型照顧與庇護性就業服務。

     

    慈恩基金會於95年成立至今,主要提供身心障礙者於庇護農場工作的場域,漸漸的我們發現身心障礙者從事農場工作後,身心靈方面均獲得明顯的良好提升,情緒越趨定,服藥的劑量相對減少。

     

    本會與學者專家討論過後,我們了解園藝治療對身心障礙朋友的重要性,園藝工作尤其非常適合精、智障者從事,有鑑於此,本會積極推廣園藝治療活動,並與明道大學(精緻農業系)、永靖農會等產學合作,以求創造專業的園藝治療場域,服務更多的身心障礙者。

     

    因二林地區經濟型態主要以農業為主,本會協助身心障礙者於庇護農場工作,藉由指導身心障礙者養殖蚯蚓,由蚯蚓生態循環系統中,推廣友善大地、綠能環保為主軸,並積極規劃全台灣第一家休閒庇護農場的成立,將可帶動鄰近社區之經濟效益與創造更多身心障礙者的就業機會。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