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慈恩休閒農場

捐款專區

  • 基金會
    慈恩家園
    慈恩庇護休閒農場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QR-code

    台灣阿誠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阿誠金瓜酥傳奇


阿誠金瓜酥傳奇

  • 照片說明文字

     

    看到從前喜歡在手中把玩無情火苗的阿誠,今日只在*心底燃起烈火般的熱情,努力學習謀生的技能,學會同理他人而不再有傷害人的行為,主動提供他人幫助,我相當慶幸阿誠及早擁有我們的陪伴,也很高興我們的陪伴能熄滅阿誠手中的無情火,點燃他心底的熱情。

     

    經過農場園藝治療陶冶身心靈後的阿誠,變的開朗且熱愛照顧其他折翼天使們,不再讓人因害怕而遠離,取而代之的是對他的讚美與感謝。某天阿誠一如往常的推著輪椅帶阿公至戶外庭園散步,阿公突然語出驚人的告訴阿誠:「你叫做阿誠,我知道阿誠南瓜(學名)蓋好吃擱顧身體」!阿誠聽到阿公的這句話,開心的馬上問農場大哥:「阿誠南瓜是什麼樣的菜?阿公說吃阿誠南瓜顧身體,安捏我是阿誠我要種阿誠南瓜給大家吃」!農場大哥聽了又好笑又感動,彷彿一切都是老天爺安排好似的,讓阿誠種阿誠南瓜,南瓜又可以造福於鄰近養護中心的阿公阿嬤,在近代營養學和醫學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防治高血壓,糖尿病及肝臟病變,提高人體免疫能力,特別對於男性年長者而言,多食用南瓜可預防攝護腺癌,在國際上已被視為特效保健蔬菜。

     

    在上天如此巧妙的安排下,阿誠種植出養生保健的南瓜造福阿公阿嬤之外也帶給社會大眾無毒養生蔬果的保證!也因為阿誠以造福社會大眾及阿公阿嬤的這一份出發心獲得企業人士與學校團體紛紛將力量注入,幫助農場研發南瓜相關養生食品並販售。阿誠在這個社會上找到了自我的存在價值,也學會主動回饋社會大眾,這些全靠社會大眾給予他們的機會,慈恩堅信身心障礙者非能力障礙,只要有心就不怕學不會!慈恩與您一同創造身心障礙者的無限希望與無限價值。

     

  • 相關附件:
  • *阿誠金瓜酥傳奇.jpg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