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慈恩休閒農場

捐款專區

  • 基金會
    慈恩家園
    慈恩庇護休閒農場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QR-code

    台灣阿誠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相關簡報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相關簡報


慈沁基金會『綠手指的奇蹟』榮登故事行銷王

  • 發佈日期:2020-08-03
  • 照片說明文字【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綜合報導】
    慈沁基金會『綠手指的奇蹟』榮登故事行銷王,『臺中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立達啟能」分獲亞季軍 聯合展售展驗功力.40篇故事精采呈現,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為提昇多元就業開發單位競爭力,主辦「故事行銷技巧演練」競賽,55個參賽單位前10名最具賣點故事王終於產生,2009年9月19日於國道1號南下泰安服務區接受表揚,甫上任職訓局局長林三貴特臨現場為參賽與展售單位打氣,並頒發獎項;另邀集中彰投地區多元就業團體聯合展售推廣中秋好禮活動,實地驗收故事行銷功力。

    初賽以『一枝番仔伙的故事』獲第1名、決賽時提修為『綠手指的奇蹟』蟬聯冠軍的慈沁社福基金會,以縱火犯台灣阿誠為故事核心、延伸更多的「阿誠」加入慈沁獲得重生,撼動評審最多掌聲。10年前轟動全國的縱火犯重度智障阿誠經「慈沁」耐心輔導,遠離玩火的日子、不再與人爭執,與慈沁家園共同守護折翼天使。「我走了,你該怎麼辦?」30多歲的康康,只有3歲智商,70歲老母親憂心無法持續照顧孩子。「看著一台小綿羊機車載著巨大身影從我眼前離去」牽動一位不擅做業務的中年婦女「絕對不能放棄!」信念。她周旋於各大樓管委會與委員溝通協商,希望能有更多的資源回收物與二手商品,提供像康康這樣的憨寶從事回收工作。「康康的未來,來自於你我隨手的愛心」,台中市智障者家長協會以『親親我的寶貝』幫助更多的憨寶,獲得故事行銷競賽亞軍。一塊塊造型別緻的手工香皂,凝聚喜憨兒的用心,以「創『皂』幸福」成功行塑喜憨兒自立、並創作獨一無二商品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獲得競賽第3名。ㄧ個長滿胃瘤、吃下過多纖維質會腹如千刀萬剮的罕見病童最需母愛,唯一的期待只是等候母親節到來,香子藉由皂香傳愛。『立達啟能』一路幫助喜憨兒,呼籲大家支持更多類似的孩子,共同將這份幸福和愛藉由香氣傳遞出去,創「皂」幸福。

    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黃孟儒為因應「說故事產業」時代到來,希望引導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推展新思維,藉由故事說出誘人的產品內涵與服務特色,吸引消費者,創造顧客忠誠度,提升市場競爭力。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